我真心覺得大家太逼人,但沒關係我就愛大家逼我!

一個不小心推薦了我最近迷上的牌子

目前唯一日本製的氣墊粉餅!

以及本人暱稱他為媲美YSL明采筆的AF明采筆!

對!!!!!!!!!零修圖解說試用文來了啦!!!!


全部照片都用哀鳳拍沒有濾鏡拍的喔,大家請仔細看認真看!
不然娜姐會因為大家白費我的苦心而吐血身亡←誇張

 

【FC-氣墊粉餅】

 

驚人的日本製品質,讓妮娜忍不住研究好久!


-
超多人私訊許願的好物!!
4月最新推出,太好用口耳相傳大熱賣!
‪#‎妮娜不是腦波弱是因為也試用過超喜歡所以馬上入手了‬!!
粉底質地真的好細好好推!

我選了自然款,妝感好喜歡(〃∀〃)
-
聽說氣墊粉餅有個缺點就是量很少
這款擁有20g大容量,放心儘管用!

一天一次用兩個月沒問題~
-
✔妮娜的使用小撇步!
沾取粉底液後,輕拍在兩側臉頰,以及下巴
再由內而外推開,鼻子和額頭就使用餘粉上妝
整體會顯得超自然喔~❣


-
優點太多妮娜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1.
SPF30 PA+++

還可以阻擋電腦或手機發出的藍光,讓肌膚不受傷害
2.
阻擋空氣中的粉塵 pm2.5 花粉等等讓肌膚容易敏感或阻塞的東西
3.
使用的粉撲採用獨自的puffit技術,表面的質地非常細緻觸感好,不傷皮膚

軟卻有彈性的特殊奈米設計,讓粉底均勻分佈在臉上
4.
粉撲的特殊水滴形狀尖端部分

讓鼻翼、眼部周圍、嘴角等細小部位也能輕鬆上妝
5. 
含有美容液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保養肌膚
省去飾底乳的步驟,直接上妝就能擁有均勻的膚色
6.
上妝好安心!不含礦物油、防腐劑、化學合成色素!
-
共2款 
A.cover遮瑕款
(SPF32,PA+++遮瑕力高-遮瑕)
色號01(Light Beige)推薦白皙肌膚使用 /
色號02(Beige) 一般膚色皆自然膚色皆適用
-
B.Natural自然款
(SPF30,PA++遮瑕力輕-自然)
色號01(Light Beige)推薦白皙肌膚使用 /
色號02(Beige) 一般膚色自然膚色皆適用
-
妮娜超級喜歡!試用過很多大牌子都沒手滑
這款上妝後馬上衝去結帳!推薦給大家!

【AF-明采筆】

打亮、遮瑕、小臉,一筆解決!
真的超多日本妹在用,清透底妝就靠他!
打亮VV area,讓臉看起來立體度加分,小臉感暴增!
還附日本製熊野筆刷!
-
遮瑕
媲美YSL明彩筆,但是價錢卻親民好多~~
黑眼圈、法令紋


-
打亮
VV area就是人的臉頰兩側,眼部下方和鼻子中間的三角形區域
決定臉部年齡的第一重點就是眼部
在VV area做點小手段,讓整體感明亮,眼神更清澈!
心機的讓整體視覺年齡下降吧!
‪#‎我們要永遠當少女‬


-
✔粉底質地稱讚不完的細緻
✔SPF28 PA+++ 阻擋花粉 粉塵 pm2.5
✔重複塗擦也不會有厚重感
-
利用獨特的美容液作為基底,製作成空氣般輕盈的液體
接近人體肌膚色彩,創造天然的光澤以及透明感
採用會散發出高濃度水奈米分子的天然礦石製造
‪#‎官方資料說這個水分子可以讓周圍20公分都能受到水奈米的影響而保濕並維持光澤‬!!
-
筆刷部分真的嚇死人
〔熊野x奈良x先端科技〕
大和匠筆Ⓡ(熊野職人毛筆)
極細!一根毛只有0.05mm
三種毛質黃金比例混合製成的毛刷
根根柔軟有彈性,放到肌膚上是一種享受 
-
不需要特別的技術,每個人都會完美的底妝,實現光澤無瑕的皮膚,能夠打造最完美的臉龐。
-
共2款 A.Cover(SPF28,PA++遮瑕力高-遮瑕) 
B.Natural(SPF27,PA++遮瑕力輕-自然)

 

【試用心得報告】
我立刻拍照試用給大家看!!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就先用幾張對比照片讓大家有圖有真相自己看囉!!!
-
FC氣墊粉餅 before&after

我膚色比較白,選用B.Natural自然款,色號01(Light Beige)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有沒有需要用遮瑕款喔

可以看到我用自然款,比較輕透,遮瑕力輕
但毛孔變得很不明顯,泛紅也不見變得像自然腮紅,膚色也比較均勻了♥
-
AF明采筆


明彩筆的遮瑕效果比較,看看我的痘痘

上完粉底後比較不明顯

之後再擦,痘痘掰掰,乖乖安眠。
而且粉底+遮瑕,一點都不厚重,自然100分!Good!(蓋章!)
-
小步驟

粉餅-打亮跟遮瑕-完成底妝
左上和右下根本換一個人
加上本人也有點偶像包袱左上很假掰的離鏡頭比較遠一點
近看就是暗沉肌膚跟黑眼圈嚇死人
但右下只有亮眼可以形容←自己講XDD
****
這牌子真的太得人心
用氣墊粉餅+遮瑕,底妝3分鐘完成!
●更詳細在這邊
http://ppt.cc/LPcS1

 



懶鬼+時間就是金錢的OL
要見客或開會,隨時上妝補妝都很好啊
(超適合我每天素顏到公司,上司忽然說要開會或外出三分鐘內可以搞定!!XD)
睫毛美容液也是強到不行
本季美妝冠軍首選就是他們啦!!!

-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