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業常盤薬品工業株式會社推出了「素肌紀念日」系列

號稱化妝兼保養,不卸妝也能直接睡覺!!

今天妮娜要介紹的是這系列中的「素肌紀念日 夜用CC霜」

它添加了多種保養成分,角鯊烯、維他命C誘導體、玫瑰果精華、玻尿酸…等等

並且不含礦物油,化妝時對肌膚無負擔外還能保養肌膚,一舉兩得!

 

 

CC霜質地

實際觀察發現它稍微有一點果凍感,感覺含水量超高!

帶有淺淺膚色,裡面添加了光擴散細粒,以及偏光珍珠精華,感覺可以讓肌膚瞬間變明亮!

使用感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推開後讓原本略顯乾燥的肌膚添上了光澤感,由於是化妝品加保養品的結合,

感覺一次要用比較多量,比平常用量稍微再多一點點,大約十元硬幣的大小感覺才夠整臉使用。

在肌膚上很好推開,十分滑順,像是使用精華液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它非常輕透,沒有厚重感,感覺不卸妝睡整晚也不會阻塞毛孔!

日常妝感參考

妮娜我只上了一層CC霜搭配眼線和粉色唇膏,很適合打造自然妝感

真的有一種是天生麗質的錯覺,真是內心歡喜!但相對的遮瑕力也較低

眼下的黑眼圈顏色還是微微透出,但這樣更能讓身邊的人覺得是素顏對吧?

看來想要看起來更有天然美,除了用這款夜用CC霜,平時也要好好保養肌膚,才能騙過大家了!(笑)

結語

這款素肌紀念日夜用CC霜,絕對是害怕素顏的女孩們的救星, 30g的容量,含稅1296日圓

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商品本身表現也十分優秀,CP值很高!

不論外宿夜用或是白天出門,都是很好的選擇

但由於商品主打自然素顏感,追求濃厚妝感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使用後還是不禁讚嘆日本的化妝品推陳出新,現在甚至到達不用卸妝也沒關係的程度,超級方便啊!

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來日本旅遊的話別忘了把它帶回家試試!

 

-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 日本連線代購社團(FB):AAA studio各國選物代購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