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可愛又可怕的五月豔陽天,可愛是因為五月我生日(不重要)

而可怕是因為正式邁入夏天了啊!

妮娜我很怕曬,肌膚算是對紫外線比較敏感,除了很容易黑以外,也很容易變得很粗、很乾燥

每天都包緊緊的出門,還是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態因為紫外線和悶熱的天氣變得不理想

以前我懶惰,覺得一年四季都用同一套保養品就好,渾然不知肌膚狀態的千變萬化就跟女人心一樣難捉摸(嘆氣),導致後續保養需要多花心力挽救…

要抓準女人心(是皮膚)其實很簡單

「每一個季節換一套保養品,依照不同氣溫、濕度去選擇最適合肌膚的商品」,

才是最有效率的保養方法

如果只是亂擦但是根本沒有吸收或是根本不適合,就只是把昂貴的保養品往海裡丟而已阿~

 

這次試用的是一個臺灣人似乎不太熟悉的純日本品牌ASTALIFT 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但其實只要是稍微專門一點的美妝店就會有它的蹤影,許多大牌藝人也都是他們家保養品的愛好者

 

沒聽過他的化妝品也應該知道富士軟片對吧?沒錯!就是FUJIFILM的富士軟片!

ASTALIFT艾詩緹就是日本富土FUJIFILM的品牌

乍看之下軟片跟化妝品毫無相關,以前只是常在藥妝店看見,但不知道他們是同一個公司,知道緣由後的確蠻驚訝的

原來照相底片的大部分原料居然就是「膠原蛋白」組成!

超過80年的富士膠卷,致力研究於膠原蛋白、以及肌膚抗氧化的研究,將底片的超微粒科技,運用在保養品當中

投入研發的心血和資金,是非常龐大和時長的,經過長久研發,誕生了愛詩緹ASTALIFT

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很滿意,連請代言人也深得我心,是從少女高畑充希到熟女松隆子,甚至美魔女松田聖子都代言他們家產品!

代表20歲到60歲都能使用,因為我是想當少女也想當美麗熟女的妮娜啊~(人生好難抉擇?

在日本也得到許多雜誌及美妝網站的好評推薦喔

 

功效部分是主打「亮白」「淡斑」「保濕」,完完全全就是夏天最需要的三樣效果!

其中有一樣成分「蝦紅素」相當吸引我,他是一種存在於動植物、藻類中的天然聖品

蝦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6000倍,輔酶Q10的800倍!

會知道是因為本身有在吃蝦紅素保養身體,沒想到也被用在保養品中

我相信除了內服,外用也一定也能減緩肌膚的老化和受傷狀態。

其他主要成分我就不贅述了,簡單介紹一下,講太多講不完,你們看了會想睡我也會寫到睡著

 

✔亮白成分「阿魏酸」,「「海藻萃取精華」」改善肌膚暗沉,引導肌膚的白燦透明感

✔獨家成分「晶微AMA」幫助各種成分滲透到肌膚深層 ⬅這點很重要,有滲透才代表有效

✔有効成分→「熊果素」;保濕成分→「晶微蝦紅素」與「膠原蛋白」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一瓶130ml,一天使用兩次的話大約可用一個半月

按壓式設計非常好控制用量(我真的愛按壓式設計,全世界保養品怎麼都不改成按壓式的呢!?)

化妝水因為添加了蝦紅素而呈現美麗的橘紅色

 

官方特別指出不需要使用化妝棉,直接倒在手中透過手掌溫度接觸肌膚,更能加速吸收,所以我只有在濕敷的時候會使用到化妝棉

我肌膚比較容易泛紅,這款用起來沒有這種情況,擦起來清爽不悶不黏膩,是屬於比較濃稠的水狀,但是很好推,被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保濕力也很夠,三天沒出門都在家吹冷氣,臉也沒有乾掉,這點我非常願意給他好評!(不小心透露自己很宅的秘密)

 

因為成分溫和、低刺激,有時候我想要加強保濕兩頰,就會拿來濕敷

或是化妝前有時間就敷個3分鐘左右,提升肌膚水份量,上妝也會比較持久,而且有淡淡香氣,感覺心情也跟著小小放鬆喔

請忽略我鼻子上因為作息不正常而冒出的痘痘

 

肌膚的循環大約是28天為一週期,我使用了20天,可能因為本身肌膚已經偏白,美白部分並沒有覺得有明顯效果,但是已經覺得自己的臉部肌膚暗沈有比較改善,膚色也比較均勻

本來很淡的斑也快消失了,整體氣色都有變好,我想這個夏天就讓他與我作伴了!

 

⚠省錢小絕招!!!(被官方看到會不會揍我)

在官網購買現在有免運費以及定期訂購一罐只要1350的優惠方案!

定期訂購隨時能解約,所以你要是訂購了使用後覺得不習慣不滿意,可以申請「全額退費」,而且「隨時能夠解除定期訂購」

先使用定期訂購購買,訂購後如果不滿意,解除定期訂購,就可以省下150元喔~(小聲說)

 

ASTALIFT富士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

價格:NT$1500

容量:130ml

更多資訊:https://goo.gl/wQmF2P

 

--------------------------

本篇為商業合作體驗
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