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比較懶惰,保養程序並沒有非常仔細

但是法令紋魚尾紋一直是我的重點之一,妮娜是成熟臉,但成熟不能等於老啊!

我不想在臉上打東西,所以法令紋一直困擾著我

我用過非常多的相關產品,都覺得只是輔助而已

但這個產品真的必須要推薦,相當有感,用完不是只是維持現況,是變年輕了哈哈哈哈哈!!!

法令紋魚尾紋不見當然會看起來年輕囉,試了兩次真的有嚇到

是一個必須要持續使用的一項「局部修護面膜」!

 

 

來自韓國的SPA絲芭玻尿酸局部修護面膜」,這牌子有點大尾

日本AKB48團員愛用,不老女神志玲姊姊,大明星章子怡、范冰冰,都用過這個牌子的商品

有夠大牌,一盒980顯得一點也不貴

這款面膜已經超越了一般的布狀面膜(價格也超越了一點)XD

但是非常有感,用了四次之後認真覺得必須回購!

 

一般面膜在表面肌膚補充水份,加強保濕

而這款修護面膜,直接把玻尿酸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水解透明質酸)

做成非常細小小到不能在小的針狀,固定在面膜上面

敷在肌膚上時,玻尿酸會因為肌膚溫度融化,讓保濕玻尿酸進入到深層肌膚!

 

玻尿酸在角質層內幫助保濕、填補流失營養的空隙

進而淡化細紋,緊實肌膚,讓我們跟紋路say~goodbye

聽到是針狀可能會有點吃驚,會想:是不是會很痛啊?

但玻尿酸微針非常細小,才250微米(這個單位實在小到我沒用過它)

敷在眼周或法令紋,只會有癢癢的感覺沒有任何痛感

 

剛敷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緊緊的感覺,漸漸的會感受到玻尿酸融化

記得貼的時候要對準,撕起重複貼會破壞玻尿酸精密的構造喔!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先試一邊的法令紋部分,想測試看看隔天可不可以看得出效果

(請原諒我的零修圖大素顏XD)

 

因為官方建議貼五小時,我就會選在睡前使用

注意一定要先把保養程序做完,再使用這款面膜

玻尿酸會補充水分也會固定水分,將一般保濕程序做完之後

才能夠達到補充跟固定水分於肌膚內的保濕效果

官方建議一周使用1-2次,我自己是一週一次,其他用便宜一點的面膜

以防荷包減肥減太快w

是不是真的有感!!

雖說效果因人而異,但我用起來不錯,這麼完美的效果大約支撐了五小時

然後就變得沒那麼誇張了,但效果還是在的

 

剛使用完會有一點痕跡,類似睡痕,畢竟貼著他那麼久嘛

洗個臉擦個化妝水,痕跡就消的差不多了

現在人每天使用3C產品,眼睛的勞累也造成細紋增加

外食族營養不均衡造成臉部暗沈,法令紋明顯

與其去醫美打玻尿酸針,用spa局部修護面膜真的是cp值高又不會有後遺症的疑慮

不如好好調理作息和飲食,並且用對保養品,才能達到真的天然美~

 

因為是要「進入肌膚」的商品,妮娜可是做了很多功課

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香料、色素

只用最純粹的玻尿酸精華,用起來安全無虞

 

最近廣告蠻大的,妮娜去韓國的時候也常被要求代購

但跟大家說,台灣就買得到!

臺灣的日商很強,幫大家代理了這個韓國品牌

總代理不需要懷疑品質和貨源,好康別說我沒有報給你們知啊~

 

商品資訊:

一盒4/980 (初次購入限定,第二次購買是1230)

以下官網購買免運費:

https://goo.gl/X1gJC2

詳細使用方法也可以進入官網看喔

-----------------------------------------------------------

本篇為商業合作體驗
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