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最近跟潔顏和洗沐產品很有緣,難道是大家都發現了我不喜歡洗臉洗頭的事嗎?

老實說每次接到邀請我開心之餘還有點緊張,產品不好用要退回去的那個尷尬事情真的不想太常做~

喝哩嘎在,White veil 讓我免除了這尷尬的狀況

這次妮娜要來幫大家試用開箱一個洗臉必買的商品

試用過後直接帶著我的肌膚坐火箭直達天堂,我覺得自己好久沒有這麼亮白的臉部肌膚了啊~(撒花)

 

準備洗臉,今天只畫了眉毛就出門,所以眉毛還在

 

這次收到White veil邀約試用這款日本製的「淨白潔顏泥」,是日本的超人氣商品

在2017年淨白潔顏泥榮獲了日本雜誌編輯的肌膚保養洗顏類第一名

雜誌、IG、美妝網站,都有它的身影

連日本早安少女組的後藤真希都是他的愛用者

很多日本的網友分享都說用完“明顯有感”,肌膚乾淨以外非常透亮

而妮娜實際使用之後也真的有感受到她與其他品牌的不一樣

會愛上洗臉的感覺,用完覺得毛孔都在呼吸了~

 

商品設計簡約中帶有溫柔感,很中我心的設計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包裝,很好擠出、用起來很順手

大小很剛好又不佔空間,旅遊出差等等外出時攜帶很方便

 

因為是要放臉上的東西,研究成份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習慣,不要怕花時間

(因為要是臉爛掉要花更多時間)

瞭解之後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如果用了有不適感也更有辦法分析出問題

 

其中主要成份有:

帶走肌膚暗沈、幫助讓肌膚細緻的「法國高嶺土

吸附髒污、有效清潔的「日本國產蕉嶺石

讓肌膚亮白無暇「歐洲七種小白花洋甘菊

保養品標準配備「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素

以及七種無添加:無香料、無矽靈、無酒精、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著色劑、無合成介面活性劑(使用半合成界面活性劑) 無著色・石油系海面活性劑等

 

因為包裝是日文版,附上中文圖解給大家參考

 

聽到無添加就已經放心了一大半,裡面又有那麼多的好成分,用起來超放心

其中我又對高嶺土特別期待,這種珍貴的成分不是每個產品裡都會有的!好特別!

這些成分根本是保養品高規格在做,從洗臉就開始保養❤️

 

 

質地比較濃稠,第一次用可以先用一點點試試看用量

 

擠出了約十元硬幣大小,再用附贈的起泡網輕輕搓揉

就能做出超~多綿密的泡泡

打出來的泡泡量不僅全臉超夠用脖子部分也可以一起洗到

用量非常省,打出超多泡泡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成就感滿滿😂

 

 

這泡泡多到非常浮誇!!

 

洗臉推薦先從T字部位(額頭、鼻梁鼻頭),然後再抹上臉頰、全臉,最後也可以順便洗洗脖子

這時候發現自己長得很像聖誕老人,忍不住唱起了金鉤悲~(不要玩商品)

稍微有點淡淡的清香,聞起來是舒服自然的佛手柑味

 

擠一點點就有超多泡泡,抹完整臉還有剩,泡泡質地超細,放手上都不會滑下來超有彈性

 

泥狀是我很少嘗試的洗顏產品,因為會怕泥狀商品清潔力太強

只適合油性肌膚,不適合像我這樣的混合肌或是乾肌

White veil的淨白潔顏泥用起來非常溫和,洗完不僅不乾澀

只有整臉的緊實感,而且毛孔變很小!真的很驚人!

用完之後心中奏起了莫札特的小夜曲(想不起是什麼旋律的YT找一下)

太美妙了,是一種清潔毛孔之後再把毛孔蓋起來的節奏啊!

 

真的好乾淨好舒服喔!零修圖零濾鏡超真實呈現!連眉毛都沒有哈哈哈

 

清潔原理是利用高嶺土產生的白泥產生濃密泡泡和微粒子泥土

滲入毛孔吸附毛孔的油脂和髒污後,再透過泡泡清潔毛孔

潔顏之後肌膚不僅乾淨了,還被提亮了許多

因為有添加各種保濕精華,美容成分高達66%,保濕程度也很足夠

這款white veil整體感受都很不錯,可擺入妮娜的日本必買藥妝清單

如果要我推薦各種肌膚都適用的潔顏產品,絕對是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沒錯

還特別請了敏感肌友人測試,結果我手上這包直接被友人搶走

這麼好用真的可以去官網買啊~~

 

 

晚上洗完臉到睡覺之前臉完全沒有出油,隔天早上油量也比之前少,

代表真的有被清乾淨跟保濕到,臉是中東油田的朋友拜託試一下

 

white veil在日本很有名,但不是很好購得

因為要有日本的地址電話才能訂購的到

觀光客來日本旅遊,甚至找跑代購的也幾乎無法買到

但不用擔心,台灣官網的價格很甜以外還常常有優惠活動

可以直接點進去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及購買

台灣官網在這邊➡  https://whiteveil.tw/

 

洗臉是所有保養的第一步,現在空氣品質如此不佳

一定要好好洗臉,做後續的保養才能有效果

每天花一分鐘洗臉,淨白透亮的肌膚真的不是夢

持之以恆良好的清潔習慣,跟著妮娜一起往素顏美人持續邁進!

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化妝遮瑕的時間,每天多睡五分鐘

一年就多睡1825分鐘耶!!!XD

如果你也想要有乾淨無暇的肌膚,可以試試看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商品資訊

【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容量:110g

台灣官網價格:$1180 日本直送免運

-----------------------------------------------------------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nina_0521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

本篇為商業合作體驗
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