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東京台北兩邊跑的fashion少女

隨時都在關注時尚最新消息!

各種不同的穿搭,搭配不同的妝感是必須的

除了日系化妝品以外,韓風我也是同時在關注的!

 

唇膏控的妮娜唇膏多到數不清~(還敢說

但是唇膏永遠不嫌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得 來 不 易 的新歡唇膏們!

 

前陣子看到韓國3CE推出迷你乾燥玫瑰色系唇膏

我一!秒!美!哭!

每個顏色都是超時尚感的大地色搭配玫瑰色系

不論想要冷艷感還是可愛俏皮,一應俱全!

非常適合我這個選擇困難重症的女子

 

<我被生火的照片>

  

是不是要瘋了!?太好看了吧!

得來不易真的是一個悲催的經驗

推出時我真的太忙著日本連線代購,完全沒時間買自己的東西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我的韓國代購賣家告訴我:賣完了

賣完了!!!???

人生最痛苦的三個字不是分手吧,是「賣完了」!!!

心碎程度有如失戀,馬上想要挽回

立刻想到我最常用的二手拍賣APP “旋轉拍賣

不顧自己還在上班,馬上打開網頁版 (其實就是在摸魚

搜尋關鍵字3CE 迷你唇膏,一整排就出現了!!!

我真的感動得想哭嗚嗚

 

<網頁版實際截圖>

美妝保養品一般來說會比較不太想要使用二手貨

但是上面幾乎都是全新的,而且價格非常實慧

韓國賣一組要五萬韓元,大約是台幣1350元

而旋轉拍賣很多是什麼朋友送啦~抽獎抽到啦~都是全新!

想要變現脫手就以低價販售,甚至有些含運只要1300台幣

我的老天鵝啊~金價冒喜啊~

 

馬上選了一個評價不錯的賣家入手了朝思暮想的這組唇膏

也會有一些比較專業的韓國代購,用很平實的價格在代購

旋轉拍賣真的是預算有限時的好朋友

 

<3CE到手照>

 

商品雖然是二手,但是完好無缺

賣家很仔細地告訴我有稍微被壓到,所以算便宜給我

但其實本人真的是完好度99%

那種賺到了的爽感又再度浮出(大笑

 

以後要買東西我就要先打開旋轉拍賣

想要的幾乎都找得到,在這裡不僅可以找得到超便宜的二手美妝

還會不小心手滑一堆其他衣服包包有的沒的

但也沒關係,用不到了

再在旋轉拍賣上賣掉就好啊ψ(`∇´)ψ 喔齁齁齁

 

其實我還不小心敗了一支YSL 千頌伊款52號哈哈哈哈

誰叫日本台灣都缺貨,我買不到啊!!

機場買都要一千多了,那位賣我的賣家只是試擦在手上一次而已賣$700 !

能不買嗎?!

當然不行= =+ (掏錢包)

-

結論:

在我心目中最能挖寶的APP果然還是旋轉拍賣了

連我這個懶惰的3C白癡都覺得簡單易操作

每次打開都有驚喜

找二手找寶物種類繁多以外,價格也很便宜

品質上只要跟賣家好好溝通,請他詳細描述商品狀況

或是提供細部圖片,就可以加深對商品的了解度

很令人感到安心❤

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也可以放上去旋轉拍賣販售

完全不用手續費超級佛心ヾ(*´∀`*)ノ

 

補充:

這組3CE唇膏正式名稱是「3CE mood recipe color mini kit

滑順好上色,只是因為他是大地色,不做好保濕就是土地龜裂變沙漠

上一層護唇膏再塗抹妝感會更好喔♡

旋轉拍賣網站https://tw.carousell.com/

IOS:APP下載

Android:APP下載

-

*本篇是邀約分享文

*內容皆為實際情況分享

-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 日本連線代購社團(FB):妮娜&小蓓的日本好貨連線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