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 bonbon新感覺保濕潤色美容液唇膏

四色試給你看!

*本文同時刊載於「東京美容旅遊」http://t.cn/R8Gl9SC

 

 


妮娜身為一個唇膏控,化妝盒裡有個數十支唇膏是非常正常的事,每隻唇膏都有自己獨特的顏色以及自己的功能性,選對唇膏就能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妝容,但唇膏百百種,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來說,化妝時要選到一支適合的唇膏真的很花時間啊!

今天妮娜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不想細細考慮唇色時,會率先拿起的唇膏,他就是「bonbon 新感覺保濕潤色美容液唇膏」。

 

大家對他的品牌可能有點陌生,但他就是鼎鼎大名的超好用的Kissme睫毛膏品牌,伊勢半集團旗下的公司生產的唇膏喔!

 

85%為美容液製成,保濕度極佳,還有防曬係數保護唇部不受紫外線侵襲,顯色度也非常棒,像是唇蜜加唇膏的綜合體。

 

一共有四種顏色,四種都有各有特色,不論是氣質風、活潑感,還是女人味,只要有這四隻唇膏就能一網打盡!

 

以下給大家看看實際擦上唇部後的顏色呈現

 

實際試色

#01 coral 珊瑚橘

打造活潑感的小小訣竅就是使用橘色的唇膏,除了打造氣色以外,橘色能讓整體妝容感覺比較繽紛有活力

另外我還加上了橘色腮紅讓整體更統一,要是想去踏青郊遊,可以考慮搭配橘色系妝容喔!

 

#02 red 亮紅

大紅色的唇膏絕對是氣勢的來源,擦上紅色唇膏連走路都會變的抬頭挺胸走路有風啊~工作時宴會時必備,但這隻唇膏的紅色並不會太艷,帶有透明感,想要妝容俐落一點卻又不要太過強勢,這支會是好選擇。

 

#03 pink 氣質粉

粉紅色唇膏絕對是化妝包必備款,擦上後可以展現自然、不著痕跡的潤色效果,若有似無、紅中帶粉的自然唇色,據說是男孩們心中的第一名!塗上粉色唇膏能打造氣質可愛的小女人感,很適合日常或是約會時畫淡妝時使用。

 

#04 berry pink 莓果紅

這支莓果紅是淺唇色的人的大救星,擦一次就可以讓妝容感覺有精神,擦兩次就會很飽和,有點奢華感但又不會突兀,重點是能夠讓黃皮膚的我們超級顯白啊!非常襯膚色,擦上後能讓整臉的透亮度大大提升喔!

 

 

bon bon 新感覺保濕潤色美容液唇膏」,完美詮釋了唇膏以及唇蜜的結合感

有唇蜜的透亮也有唇膏的顯色,添加了玻尿酸保濕成分讓嘴唇不會乾巴巴,特殊光澤打造出的立體感,也是妮娜對於這隻唇膏著迷的原因,四種顏色讓我們不論在什麼場合都能有亮麗的嘴唇。

 

唯一要非常注意的是,由於唇膏本身質地柔軟,轉出唇膏後會容易融化和軟掉,所以是「轉出後就不能轉回的設計」!這點一定要注意,要使用時只需要轉出一點點就可以了喔!

 

商品資訊

販售地點:AINZTULPE、松本清、@cosme store、各大藥妝店 (每間店販售商品略有差異)

售價:¥972(含稅)

-

 

-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 日本連線代購社團(FB):妮娜&小蓓的日本好貨連線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