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所熟知的花王Biore,每年都給大家驚喜!總是能夠看見我們生活上感到苦惱,卻又找不到解決方法之處。
這次所推出的兩樣新品,終於解決了以往天氣一變熱,就會想到的兩大敵人:身體汗臭、底妝浮粉,兩位敵人都讓人好害怕啊!

尤其在天氣較為悶熱的台灣,一出門就開始流汗,總是害怕身邊的人聞到身上的味道,尷尬又「五味雜陳」

好不容易坐下照了鏡子,發現臉的底妝已經融化,臉上的「面具」已經蕩然無存,真的好困擾!

這次前往參加新品發表會,仔細聽了研究員解說最新技術研發出的新型態商品,我覺得夏天有希望了~(仰天大笑)

Biore Z排汗爽身淨味劑Z

相信大家對於可愛的渡邊直美非常有印象,這款除臭排汗劑在2017年推出膏狀和滾珠狀,受到了廣大的歡迎

今年又推出了噴霧狀,使用起來更方便,身體各處如腋下、背後、甚至連腳縫都能夠輕易噴灑,不用再害怕脫鞋時刻了!

這次發表會中提到的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的兩大過人之處是「殺菌」以及「高密著」。
一開始我也有點疑惑,殺菌跟除臭有什麼關係呢?原來汗水本身是幾乎沒有味道的

汗水分泌後提供了皮膚上的細菌養分,吃到養分的細菌就開始散發出異味,形成了惱人的汗臭。
Biore在殺菌技術上下了很大功夫,殺菌成分能夠徹底溶解在汗水中,進而深入汗水,將細菌去除,不讓細菌發出臭味
聽完真的是恍然大悟啊!原來汗水是沒有味道的,有味道的是細菌,殺菌才是去除汗臭的最大關鍵!

而且長時間持續殺菌,流汗後十小時,細菌增加數量也非常少

這次推出的水滴噴霧狀型態,就是考慮到高壓瓦斯噴霧內含的90%以上都是高壓瓦斯,有效成份非常少

所以特別採用了水滴噴霧型態,讓有效成分的比例大大提高,就算單手反過來也可以順利噴出來喔,非常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噴撒後不會反白」,市售許多產品噴到肌膚或是衣服都會有白白的痕跡,用力擦也還是會有痕跡,這一款完全不會!

就像噴水一般的自在,試噴在黑衣服上,也完全沒有痕跡,不用再擔心留下痕跡的尷尬了(豎起大拇指

不添加會將汗水抑制在身體裡的鋁鹽,汗水不會被悶住,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

以不止住汗水,而是汗水快速蒸發的新發想為主軸,設計了這一系列的展品,不論女孩男孩都能盡情揮灑汗水了啊!

就算流汗,也不會有惱人汗味,添加了保濕成分,與肌膚相同的弱酸性,不易敏感,對肌膚也溫和不刺激。
這個產品的效果、110ml大容量、平易近人的價格,非常容易入手,CP值算是很不錯的!

只是好像有點太大罐了,要是能夠再縮小一點,好像可以更好攜帶呢!

價格:864日幣(含稅)
販售地點: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商品官網(日本):http://www.kao.co.jp/bioredeodorantz/
商品官網(台灣):http://www.kaobiorez.com.tw/

如果真的出汗了也沒關係,有全身可用的清涼的濕紙巾可以使用,能夠降低肌膚溫度3度之多!把汗擦掉之後更清爽喔!

MEN’S Biore 涼感洗顏濕紙巾

 

Biore 水感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身為愛美的女性,是不是已經在摩拳擦掌,為了夏天的防護作準備呢?

女人們最不想被曬黑的地方,首選一定是「臉部」了啊!紫外線這麼強,又不能隨時卸妝再重新好好補一次

所以一個強而有力的防曬底妝真的非常重要,才不會發生「出門一天黑一年」的慘案!

這次花王推出的水感防曬隔離乳一共有三種
1.控油
2.提亮
3.遮瑕

同樣都有超強的防曬係數SPF50 PA++++,並且提升了防脫妝的功能,可以吸油、防汗,主打一整天不掉妝。
其中秘密是添加了一種可以吸附油脂的粒子,與肌膚油脂融合,固定油脂,讓肌膚不會因為分泌出的油脂將底妝融化,讓底妝平滑。

*藍色:防曬粒子;黃色:固定油脂;橘色:吸附油脂粉體。如圖,整體呈現平滑狀

特殊粒子讓肌膚疊上粉底液後也不會讓底妝變得不均勻,也不會因為出油不均讓底妝看起來不夠滑順。

許多防曬產品,為了控油添加了一些粉狀物,擦在肌膚上不僅會反白,還會有乾澀感,這款隔離乳十分水潤,水感度很夠!不僅不會有反白現象,而且保濕度也很夠,臉不僅是在悶熱時會出油,乾燥的時候也會,所以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試用的是藍色的控油款,別以為日本比台灣乾燥臉就不會出油(搖手指)

悶熱的電車,整天呼呼吹的暖氣,不好好處理,鼻頭和臉頰馬上油光滿面…
妮娜這次特別擦著他去坐了人擠人的電車,逛街吃飯一天下來,臉頰鼻頭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出油,還是沒有浮粉

不會讓人覺得油光滿面,效果由我號稱油田的臉頰作證,值得相信!

 

手部試色

臉部試色經過6小時後

經過六小時後只有淡淡出油。

愛美的女性們別忘了,不只有夏天,一年四季都有紫外線,千萬不可輕忽喔!

● 價格:1296日幣(含稅)
● 販售地點: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 商品官網(日本): http://www.kao.com/jp/bioresarasarauv/index.html

結語

這次參加花王Biore的夏季新品發表會,仔細的聽了每一樣產品的技術和特色

覺得他們非常地用心在觀察人們生活中所需要改善的部分,進而開發研究出最貼合我們需求的產品。
親身體驗過這兩個東西後,更覺得在夏天一直困擾著我們的問題已經不再那麼令人擔憂,甚至開始有點期待夏天了呢。

-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