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了我一堆廢話的3/29的藥妝新品直播嗎?

這次真的請我請對了,我就是乾肌、便秘、還喉嚨痛的女子

以下四個商品我直接打包帶走

妮娜難得的直播大家不要錯過啊!快去看回放!

http://t.cn/RmAZSSy


這次去到的四個攤位中,都是非常實用的商品!

幫大家整理好了!

1.山崎帝国堂-複方毒掃丸

掃除體內毒素!累積的宿便再見!

用中藥製成的安心超老牌溫和便秘藥

吃完不會肚疼到像快炸裂XD

台灣也有賣,大家可以去康是美之類的找一找


2.小林製薬-SAIKI 藥用泛紅肌保養品系列

化妝水、乳液、乳霜整套幫你準備好

因為乾燥引起的各種症狀,脫屑、泛紅、痘痘

邊保養邊治療!

藥用的就是不一樣,就是比一般的高一個Level

因為我有持續在使用的化妝水和乳液

我覺得可以買乳霜來加強改善就好

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賣喔,開架價格好入手


3.ICHIJIKU灌腸(浣腸)

(左:台灣版;右日本版)

即時幫你解決便秘不適!真的是即時!soon

ichijiku浣腸,十分鐘左右就能感受到便意

吃便秘藥可能會在很無準備的狀況下便意衝上來

要是吃完之後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辦就慘惹,在電車上忽然想….真的會崩潰

用浣腸只要十分鐘!出門前用一下,出門後就可以安心了

而且正在餵母乳的媽媽們超常便秘,又不能吃藥怕小孩也吃到

所以要用這個!不會影響到母奶成分

醫生也推薦!讓你身體清清爽爽!也有幼兒用的喔!

台灣也有賣!長青商品!買這東西真的不需要害羞,仙女也是需要去廁所的!


4.pitas大鵬製藥 喉嚨貼片

感冒讓我喉嚨痛得要命,又有直播要播,妮娜當天真的欲哭無淚

看到這商品我就覺得以後不用愁

吃喉糖的話糖果會讓我講話不清不楚感覺很痞沒禮貌XD

但不吃喉糖喉片又疼痛不舒服

有這種狀況就用這款pitas喉嚨貼片

輕輕放到喉嚨上,貼在喉嚨上就會抑制發炎狀況

而且還香香的有蜜桃味,講話不會怕口臭

有會議有直播(我)有需要講話的場合,喉嚨痛不用愁!

日本各大藥妝有賣


整理完畢!是否超實用!

日本的藥妝隨時推陳出新,卻又維持傳統作法

信賴度100% !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 日本連線代購社團(FB):AAA studio各國選物代購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