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喜歡上吃堅果類必須歸功於我的爹娘

因為我們一家人都是吃貨,喜歡東吃吃西吃吃吃零食吃吃吃

但是爹娘們上了年紀,不能再吃太多不健康的東西

但又想要讓他們吃的開心,一直在尋找健康又好吃的零食

於是我發現了「堅果」和「果乾」的這個選項

 

吃過很多牌子,但其實都是有調味過的,不是高油就是高鹽份

許多人會誤以為堅果果實累對身體很好,就不注意鹽分等等

其實不僅沒有增加健康反而是增加熱量而已(哭)

所以吃堅果、果實類,建議吃「無調味」的產品

 

這次試吃的是「Nutastic紐西克」的產品,完全顛覆了我對「無調味」的印象!

以前吃過一些無調味果實,只是嘴巴有在動,吃進嘴裡沒吃進心裡,完全沒味道哈哈哈

孰不知Nutastic紐西克的無調味果實真的好~香~啊~

 

介紹一下我試吃的三種

Nutastic 紐西克 無調味夏威夷豆

夏威夷豆非常令人瘋狂啊!之前團購瘋買的夏威夷豆塔的滋味我還念念不忘

但是夏威夷豆塔一個吃下去大概是一碗飯的熱量,體重計會尖叫(其實尖叫的是我)

夏威夷豆本身就有很濃郁的香氣和味道,香脆與柔嫩口感並具,不調味也很香

而且營養價值很高,富含維生素,內含的棕梠油酸,對肌膚彈性和抗老化的效果超級好啊!(美容魂不小心又跑出來了)

但還是要注意,這款太好吃了會很誇張的吃不停,還要防止家人跟你搶

最好一次買多一點來囤XD

 

Nutastic 紐西克 無調味綜合堅果

這款就是一次滿足的最佳選擇,裡面有腰果、核桃、杏仁、夏威夷豆..等四種綜合果實,什麼果實都吃得到

傳統的油炸和熱炒加工會讓堅果的營養成分流失,而且加入了大量的油脂

紐西克的產品用“低溫烘焙“的方式,加工過程中不添加任何油份,一滴都沒有!

吃下去是滿滿的香濃堅果原味,不僅香濃而且健康

一天吃一些堅果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這款不添加油份鹽分的堅果真的可以讓家人吃得很安心

 

 Nutastic 紐西克 櫻桃乾 

櫻桃平常有多貴我就不說了,一棵櫻桃樹從種下去到收成要花七年時間啊!

果實保存比較不易,但是依舊堅持無添加防腐劑,並且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就算是果乾,但口感還是很飽滿,我本以為家中男性們不會喜歡(畢竟櫻桃乾聽起來比較娘一點嘛)

沒想到還是一口接一口的說:喔這什麼果實?好吃內~

讓推薦紐西克的我非常有成就感

也建議女性多吃櫻桃乾喔,富含鐵質,養顏美容絕佳補品!

 

因為紐西克的堅果和果乾都採用低溫烘焙,無添加、無調味,讓我非常安心

而且密封方式也非常用心,採用鋁蓋密封以減少跟空氣的接觸

讓堅果和果乾維持在最好的新鮮狀態

想要吃得健康又吃得好吃,可以參考Nutastic 紐西克 的堅果、果乾產品

價格也很可以接受,是我絕對會回購的品牌,而且會想嘗試更多新口味

現在官網有兩件88折的優惠喔:https://www.nutastic.com.tw/

 

附註:低溫烘焙是指讓堅果以約100的溫度下烘烤6-8個小時,比起傳統的高溫生產來的更費時費工

  

----------------------------------------------------------

本篇為商業合作體驗
為本人親自試用試吃過後之真實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