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618

 

最近出門都戴著口罩,臉的毛孔好悶熱,好像比以前更容易堵塞出油了

隨意去藥妝店買了一條$199的洗面乳,結果自己沒看清楚,買到裡面含有珠珠的洗面乳…

含有微粒珠珠不僅可能會汙染海洋,而且洗完整個臉緊繃又乾澀

雖然清潔力不錯,但還是用兩次他就被我放在閒置區了

 

這次廠商提供給我體驗的「澳洲鴕鳥油-美肌潤澤修護精華皂」,可以洗臉也可以洗身體,全身皆可使用

造型相當特別,是一顆好美的白色半透明球體,在水珠與泡泡的襯托下,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球呀!

533686

開啟的方式很簡單,透明盒蓋著,再將裡面附的牙籤在標示的洞上面戳一下,將外層橡膠層拿起來,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533616

泡泡相當地細緻,細滑的泡泡深入毛孔,留下美容成分同時把髒污帶走

深入毛孔做了清潔後會感覺到毛孔很乾淨,沒有粉刺的毛孔也變小了

觸感有如絲綢一般非常滑順,高度保濕以外,清潔力也非常高水準!

洗完臉最害怕的緊繃感,使用後卻完全沒有這種感受!

內含的澳洲鴕鳥油和玻尿酸、蛋白聚醣等美容成分,讓整臉清潔過後一點也不緊繃,就像塗抹過美容液一樣的水潤感,真的非常舒服!

因為太水潤,洗完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沒有洗乾淨,拿了衛生紙來擦拭臉部,發現一點也沒有殘留,非常乾淨

533620

澳洲鴕鳥也稱鴯鶓,(音念做“兒苗”),成分最相近人類體內脂肪酸構成,比起植物油、馬油,有更高更強的肌膚親和性

不含礦物油、防腐劑、酒精、界面活性劑、香料、著色劑,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這樣無添加的精華皂,連孕婦媽媽、嬰幼兒用起來都超安心

533619

另外這次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肺炎),帶起了大家對於清潔的習慣與增強了觀念

可是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一直洗手一直噴酒精之後手變得好乾喔!

洗完手又擦護手霜,重複這樣的動作覺得好累

用這款「澳洲鴕鳥油-美肌潤澤修護精華皂」,洗完手就不會乾澀了!

533618

一顆可以用的時間蠻久,我試用了快要兩週,每天洗手洗臉用,都覺得還是蠻大顆,並沒有減少很多

因為全家一起使用,媽媽用過後超喜歡,還跑來問我可不可以拿去洗澡

當然可以拿去洗澡!洗完連身體乳都省了呢😂

另外妮娜的習慣是不用熱水洗臉,用比體溫再涼一點的溫度我覺得最剛好喔!

 

【澳洲鴕鳥油-美肌潤澤修護精華皂】商品情報

規格:100g

產地:日本

價格:$899/顆,

→$1480/2顆,等於一顆只要740元!買三顆組合價更便宜!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9qhNbj  (胖百貨)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nina_0521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本篇為商業合作體驗,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