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相信有很多女孩們跟我一樣,一天坐著的時間隨便都會超過八小時以上
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黨,現在的都市生活都免不了一直坐著、缺乏運動
導致小腹有點鬆垮突出,想瘦小腹卻不得其法,少吃也沒用

加上我本身就是沙發懶骨頭,能坐就不站,能走就不跑的人(大家不要學啊)
隨著年紀增長,就算現在有偶爾去健身房運動,對自己的身形、膚況等等,就是沒有辦法滿意!
我自己最重視的三個身體保養的部分是:臉部膚況、臉部鬆垮、腹部鬆垮
臉部保養的資訊分享的人不少,但是腹部要怎麼變得緊實變小,資訊卻不多耶!


加上許多人會以為只有「產後婦女」才有腹部拉提的需求
所以對腹部的音波拉提並沒有深入研究跟實際的分享,但我真的太想要處理我的小腹了!!!
在做了許多功課後,我決定去位於彰化的「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解救我的小腹
在決定前往時也先電話詢問過,診所對於我的疑問都很耐心的解答
這點加深了我的信心,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立馬預約到診所仔細諮詢了
今天妮娜犧牲自我!全程無修圖,記錄一下我自己的腹部音波拉提的過程!

[這次去做音波拉提的診所-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

image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與知名醫美品牌 「Dr.satin」 是同一個集團的唷

image
舒適的休息等待區

這次預約了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賴仕原醫師
院長是Dr.Satin的顧問及代言人,而且院長本人年輕又風趣
很親切回答我們所問的一大~堆問題,諮詢過程就能讓我覺得接下來的療程一定沒問題

image
以前姊妹下午茶,現在姊妹醫美

首先我在諮詢時先提出了自己的疑問,「為什麼腹部可以靠音波拉提變瘦」?
醫師也矯正了我的觀念,音波拉提並非減脂,不會讓你變瘦,是雕塑曲線
將你平常因為吃太飽撐開的的肚子,或是太餓了肚子又消下去了的肚子
吃胖了又變瘦了,撐大又縮小的鬆垮肚子,變得“緊實

以前年輕時肌膚彈性好,忽胖忽瘦也沒關係,放著就會恢復,現在啊….(嘆氣)
難怪怎麼樣肚子就是不會消….原來不是少吃看起來就會瘦,皮膚沒彈性了看起來就是肉肉的啊

image

腹部術前 拷貝

剛脫下裙子的勒痕都還在,肚子真的好鬆垮


賴院長很認真幫我評估適不適合做,評估結果果然是蠻適合的….
我是屬於脂肪普通,但是皮真的蠻鬆垮的類型
而如果真的身形比較豐滿,脂肪層太厚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
大家對雕塑腹部線條有興趣的話,還是要親自跑一趟請醫師評估喔!


大家應該很關心一個問題,就是“會不會痛”?
事前諮詢師以及醫師跟我說,「可能會有微微的痛感,但因每人的感受不同,有的人痛感會比較明顯,有的人覺得還好,但痛感都在可接受範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當時真的好緊張!!

因為事前實在太緊張,到處問打過音波的大家會不會痛
很多人說會痛的哀哀叫,也有人說還好,但為了變美還是上陣了
一起去的朋友很期待聽到我在床上哀號,準備嘲笑我一番
沒想到!我一切都覺得非常和平,並沒有很痛也沒有哀號
感覺是刺刺熱熱以及些微電流感,有些脂肪層比較薄的部位的確會讓我皺眉頭,像是髖關節的地方確實需要忍耐一下
或許是事前敷的麻藥有起到作用,也或許是我耐受力強,施打時疼痛感完全是可以忍受的

 

image

護理人員很細心的幫我上麻藥,同時做臉部的清潔與卸妝

如同我開頭所說,並非所有機器都可以施打在身體上
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因為是第四代音波機,同時擁有不同深度的探頭,可以讓能量到達更深的皮下組織
所以除了臉部外,也適用在身體上的療程,而且聽說這台麗芙音波是MIT音波,台灣製造耶!
這太讓我驚訝了,沒想到台灣也有自己的音波機!


音波拉提的原理主要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能量轉換成熱能
刺激筋膜層,讓筋膜層收縮,產生拉提作用,雕塑出更完美的線條

 

image

image

 

施打過程中,醫師都會親切地問是否可以忍受,並依照耐受程度來調整能量大小
打完之後腹部會有點紅紅的,我有些地方會有線條狀、輕微泛紅的痕跡,但都很細小
這些痕跡醫生有說,因為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會產生這些反應,這些反應過幾天就會消失,不需擔心。


這次我的腹部部分施打了1200條,從敷麻藥到結束大約兩小時的時間,打完之後看到術後成果
我~
的~天啊!!驚嘆!!!

我的小腹感覺往內!縮!了!線條緊緻上提的感覺,真心無限滿意!!

最後看到成果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去健身房都敢露肚子了~~(撒花)
我的身高165cm 體重50kg,標準上來說不算胖
但每次被看肚子就會被說:妮娜最近吃很多歐~
聽到這我都欲哭無淚,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啊~~~~~~~~~~
所以我去健身房都不敢穿兩截式的運動衣,都是大T-shirt蓋住小肚子
那我現在可以去買兩截式了吧!!!我夠資格了吧?!?!?哈哈哈哈哈


打完之後會有些微熱熱的、小小腫脹感,以及泛紅的狀況
還有一種運動後的輕微肌肉痠痛感,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大家不用擔心喔!
短時間就會消退了,我自己本身是打完的隔天泛紅就完全消退

施打完第四天後,腫腫的感覺也已經消退了,肚子看起來也是平坦的^________^(止不住的笑意)

但是打完的一週後,我覺得肚皮癢癢的,又不太敢抓
跑去看皮膚科,結果皮膚科醫師說我只是因為太乾燥導致發癢….超糗
才忽然想起我忘了醫師囑咐我的要加強保濕…我只顧著擦臉,身體都忘了啦
所以…大家打完音波拉提要做好肌膚保濕唷!


以上就是我自己親身的治療過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類似的問題,建議直接跟診所醫師諮詢會比較好喔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5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早上10:00-晚上21:00/周日早上10:00-晚上19:00

電話:04-7621190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