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施打音波拉提之前,我常常覺得自己明明就不是很胖,但拍照起來臉就是大大的,下顎線不好看…
那個法令紋,保養品怎麼擦都還是看得到,就算天天用美容儀器滾臉滾啊滾還是一樣…

才30歲,為什麼眼角就有點下垂呢…常常被說看起來很累
我真的受不了了!!!這些都是我真真切切的現實困擾

「照相臉大」「眼角有點垂」「法令紋明顯」,這些困擾真的要處理一下了!
所以這次我去了位於彰化的「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除了做了腹部的音波拉提,臉部是愛美的重點,當然也要同時處理一下啊!

關於法令紋我已經很努力保養了,常常分享的保養重點除了膚況,也會圍繞在皺紋的部分,可惜都達不到我心中的改善標準
想要做臉部的音波拉提已經很久了,施打前期待又怕受傷,因為我真的很怕痛,也很怕花了錢沒效果
可是施打完,喔不對,是施打到一半,我就已經在心裡覺得:真的很可以耶!成果讓我好滿意啊!


image image 

我是帶妝前往診所的,會有溫柔的護理人員幫忙卸妝,動作好溫柔,好像在做SPA,真是舒服
卸妝後就會在臉部敷上麻藥,大約等待30分鐘,我特別請護理人員幫我多敷一點,我臉皮膚很細嫩的!!我怕痛啦!!

image

在開始分享之前,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素顏照
真的好犧牲啊,看看法令紋多明顯,還有那個下垂的眼角,沒有線條的下巴下顎….
這篇文章大家且看且珍惜,我沒形象了,從這篇之後我就要封筆關閉帳號了(鬧脾氣)

image image

這次是由「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的賴仕原院長親自執行,賴院長會先從較低能量的開始施打,確認痛感是否可以接受
再依照部位來加強能量,施打過程中也會隨時確認能量是否可承受,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耐受程度來調整能量強度,這點讓我很放心

那究竟痛不痛呢?
腹部施打時我覺得沒有很痛,但臉部我是真的很緊張,也很多人問:臉部脂肪皮膚都比較薄,是不是很痛!?

告訴大家……….我自己是真的會有刺痛的感覺,熱熱的,有電流流過的感覺,尤其在顴骨、下顎線,靠近骨頭的部分很有感
很多人跟我說很痛,但可能我神經太大條,我覺得就像大隻蚊子咬,雖然很想拍掉但是可以忍受!😂
但每個人的感受程度是不同的,一定不是每個人都不會感覺痛,我也是有皺眉的時候

image

 

image

為什麼說痛也值得,打完右半臉時,醫生看我太緊張,就讓我先休息一下,起身一看鏡子馬上躺下請醫生繼續打!快點打!
我的眉毛看起來比左邊上提了快一公分吧!臉部輪廓線條也都出來了,我心中的緊張已被喜悅蓋過!

image

打完就可以看到右邊臉部的線條已經向上移動,眉毛眼睛的位置都高了許多
臉部線條上揚後,法令紋感覺也變得沒那麼明顯了~~
當下真的好開心,困擾我多年的問題解決了不少!
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就像我在腹部那一篇講的,不但是台MIT音波,更是一台第四代音波機
不但可以施打臉部,甚至身體範圍都可以施打!

重複跟大家說明一下原理,音波拉提的原理主要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
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能量轉換成熱能,刺激筋膜層,讓筋膜層收縮,達到緊實提拉的目的

打完會有一些微微泛紅,但是這跟除斑時施打的雷射不一樣,大約一兩小時就會退紅,也可以直接上妝
但我因為懶惰不想化妝,施打後當天就沒有再上妝了,直接補個眉毛就去跟朋友吃晚餐
成果讓我覺得好滿意,我和朋友一直到睡前都還覺得有點奇妙,賴院長好厲害,我真的好滿意!!(無限感激)

 

image

就算卸了妝,整體也感覺很有精神

無上妝素顏時居然看起來比上妝時有精神,施打完臉部線條都感覺上提了
下巴也有線條感,連微笑的感覺都比較好看!(雖然頭髮很亂)
施打完的幾天後肌膚都會比較乾,一定要注意保濕,而且
不可以使用含酸類、美白成分的產品,要以保濕補水為主
我敷了賴院長的品牌 Dr.Lai的「水凝透亮面膜」,非常薄透又服貼,而且毫無刺激感
敷上就覺好舒服,敷完後肌膚也很保濕透亮,完全是術後護理最佳幫手!

 

但是外面買不到!院長告知我買不到的話就去買同集團 Dr.Satin 的面膜,一樣好用
還好有替代品可以購入,真是嚇死我了,我的臉可是只能用好東西的呀

image

院長告訴我,最有效果的不會是當下,一個月後會更滿意,當時心裡好期待啊!
而在打這篇文章時大概已經過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中聚會非常多
聖誕節又跨年,年末年初聚餐等等,我其實吃胖了兩公斤…..
但是很多人看到我卻說:妮娜是不是瘦了?


甚至有朋友說:你做了什麼!為什麼臉看起來這麼緊!
天啊聽到這種話我又想再打了,太雀躍了吧我的笑容大到快變裂嘴女
我邊笑邊大喊:
拜託你們都立刻預約做音波拉提好嗎!

想到當時院長跟我說我現在看起來年輕了五歲,我根本就可以笑著睡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2021年都給我美起來!

image image
不論是淡妝還是較濃的妝感,臉部呈現的感覺我都滿意很多

 

但是日常保養還是要認真,要各方面都努力,不能僅靠醫美
所以健身房還是要去,保持日常的良好生活習慣,想要維持漂亮,平時也還是要好好下功夫的呀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5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早上10:00-晚上21:00/周日早上10:00-晚上19:00

電話:04-7621190

 


更多妮娜的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 粉絲團: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 Instagram :nina_0521 >>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_0521/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