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個日本超人氣的懶惰鬼蛋黃哥~~

在台灣已經紅翻了,在日本也不用了,超紅!!

 

蛋黃哥2013年由日本SANRIO三麗鷗開發出的角色,日文名字為 Gudetama(ぐでたま)

 

蛋黃哥癱軟懶散、提不起勁的樣子,總是讓人會心一笑!然後跟著變懶惰…(這樣好嗎?)

 

自我介紹也很有趣↓

ゆでるもよし 焼くもよし 生のままでもよし。 いろんな調理法があるけれど、

ぐでぐでやる気のないたまごなのだ。 あなたの食べようとしているそのたまごも、ぐでぐでしているかも !?

 (不負責翻譯:水煮也好,煎也好,生的也好有各種調理方式,

但是就是顆懶懶沒動力的蛋~你正想吃的那顆蛋,搞不好也懶懶的喔!?()

 

這次特別到一位瘋狂喜愛蛋黃哥的女孩家實地取材,究竟有多瘋狂?

TBS晨間節目ASACHAN 6:54(1分鐘)有蛋黃哥的小短片,

他會為了蛋黃哥早起,一邊化妝邊看。所以..每天六點半要起床耶!!

天啊別鬧了時間就是金錢,務必要睡覺啊~~~

而所有周邊商品更不用說了.....

<玩偶和抱枕是蛋黃迷的必備款>

 蛋黃1  

 

 

 

蛋黃哥遍布全日本,不只推出了小短片,在推特,Line貼圖

推出了非常多精品(日本的TBS電視台商店跟三麗鷗的專賣店都可以買到超多種類)

例如ロルチョコ(CHIRORU巧克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三種口味,外盒跟包裝都是蛋黃哥~

 蛋黃2  蛋黃3  


還有醬油~最近日本樂天還為他開了特賣區咧!(醬油!?!)
(以下是瘋狂朋友的蒐集,從吃的到用的到看的,無一倖免XD )

 

紅翻了當然要來個聯名款,蛋黃哥還跟名的Village Vanguard DINER咖啡餐廳合作

推出了期間限定蛋黃哥主題餐廳,排隊都是以小時計算的!這位瘋狂朋友也去排了

 蛋黃4  

跟大家報個小道消息~東京必去的人氣觀光地:天空樹~

於3/20日新開幕蛋黃哥主題專賣店,到日本時不妨找找看他那懶懶的身影唷~~

 S__5021825  

S__5021827  

想知道更多日本大小事,請參妮娜的 不負責任分享大會feat Japa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naohya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