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試用邀稿文

-

妮娜收到這次邀稿

覺得我被拯救了

世界好光明~未來好明亮~

 

為什麼呢?

本人胸前的長輩是一位生長在平原的奶奶

而且很瘦沒有肉,是貧脊的平原,十分乾枯

買內衣真的是夢裡尋她千百度

才能找得到一件適合自己的

不是會亂跑,就是會壓胸,慘一點的還會痛

想要擠出一點溝就得被硬梆梆的鋼圈卡到胸悶

但只能忍,忍到回家,對,崩潰←

 

之前呈現半放棄概念

每天穿著有襯墊的小可愛就出門

呼吸的好大口~胸挺得很高~亂動亂跑都舒服~

但有一天被好友一語道破
你再這樣自我放棄

「胸小就算了,老了還外擴」你看看會有多慘!?

 

媽呀!!晴天霹靂!

所以這次「Mollifix瑪莉菲絲」邀請我試穿他們的「HOLD ME BRA手感內衣」

真的覺得,PERRRR~~~~FEEEECT !!!

之前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就覺得非常想入手

他們家的內衣完全符合我這種懶又不想忍耐壓胸痛苦的女人

每款我都試穿一整天超過10小時

真心感受

之前某大牌邀約新款無鋼圈內衣

穿起來毫無驚豔感,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心得

就是一般的襯墊小可愛啊

所以直接說掰惹~~

 

這次試穿的有兩款:

  1. 零負擔舒適BRA

   

#顏色是不是超可愛的~

#超固定

#舉手亂動都不會亂跑

 

他是上薄下厚的罩杯

穿起來不像一般的運動內衣

穿上就是直接瞬間移動到平原

這件套上衣服都還看的出來有點料!

回到小山丘了(加分)

 

✔ 一體成形,彈力超好,寬版肩帶不易移位

本人實在不是很秀氣,動作大又粗魯

亂動亂跑都沒有亂跑,一整天大概就只有往下拉一次

一般傳統內衣就像胸部長蟲,一整天扭啊拉啊~

無鋼圈,不移位,Mollifix瑪莉菲絲,萬歲~(?

 

2.溝溝立現美胸BRA

  

#請叫我sporty時尚少女

#很假掰的綁了側馬尾

#請看側面

#超包覆

#運動好夥伴

 

V造型,小溝溝出現惹

謝謝大家,穿無鋼圈內衣的我到了今天也有點溝了

搭配30度斜角力學肩帶,能夠把胸部集中托高

有一個很重要的POINT

副乳能夠完全被藏到內衣裡面

沒胸部還有副乳只有慘而已,到底是什麼詭異的生物

不允許副乳出現!副乳OUT!

 

超級排汗抗悶,運動流汗不悶熱

妮娜短暫回台,每天從早上九點吃到晚上十二點還在吃

直接圓一圈,抓緊時間還是得去運動消化一下

才有辦法吃更多(?

外面吃完飯直接換上運動衣在跑步機狂衝

跑步時根本忘記內衣的存在

好動又不悶,我都懷疑自己是位沒穿內衣的男性了呢~呵呵呵(

 

 

 

///結論///

兩款都可以當作每天日常穿的內衣

而不是單純的運動內衣

妮娜穿去逛街吃飯都覺得非常舒適沒有違和感

 

包覆不容易讓奶奶亂跑,當然內衣也不會亂跑

整天下來很舒適自在

側邊的高度很夠,整體包覆感良好

不會有奶奶外擴的疑慮

但也因為好像有一點點過高,我尺寸選得不太對

腋下有點卡,下次選再大一點應該就OK

我真的低估自己回台灣大吃大喝一周胖兩公斤的實力

 

回到主題!

也因為明亮時尚的配色

再搭配衣服上更有造型感

是一款不論是一般外出搭配

或是運動健身時使用

不僅舒適,胸型還能夠很美喔

整體的設計應該是從老到小都能夠接受的款式

運動休閒中還帶有時尚感在其中

內衣也不能無聊啊~

 

 

這次只穿了兩款

但打開官網一看就覺得

想要全部一併打包帶走!!!

 

↓↓詳細資訊和購買看這裡↓↓

**https://goo.gl/Tv6OpC

**Mollifi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fref=ts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