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保養效果更好,就要從卸妝洗臉開始下功夫

 

 

[2018.06.22]新增

 

  夏日限定版,包裝顏色超舒服,非常適合夏天!✨

這句話是我一位前空姐好友跟我說的,他皮膚一直都超好,沒毛孔,臉就是剔透發光

但我當時還是嫩妹的時候仗著自己年輕,把它當成眼雲煙

反正膚況不好就早點睡、敷個面膜,隔天起床又是一尾活龍啊~

每天都覺得卸妝好累隨便塗抹一下沖掉就結束了反正有卸就好

直到前陣子開始覺得皮膚怎麼樣都乾燥

(不聽話的報應來了)

敷面膜也覺得好像效果不彰,開始掏出大把鈔票給專櫃櫃姐

櫃姐們挺開心的,我的錢包倒是蠻傷心的

但我待在日本這個乾燥的地方,連鼻孔都乾,更別說臉了

臉頰還是三不五時給我脫屑,化妝就來浮粉

導致出門我就是告訴大家不要靠我太近,不要看我臉頰毛孔!

自拍我就躲後面一點,不然鼻頭粉刺會被發現!

我一個少女就這樣放棄治療了….

 

而我前陣子回台灣當伴娘時,為了不要讓新娘丟臉,讓賓客覺得她請到一個皮膚爛的伴娘

於是我去了五年沒去的做臉,當時明明是素顏,美容師卻跟我說:

「美女啊~你妝都沒卸乾淨,粉底液都卡毛孔喔」

     「不卸乾淨的話保養也沒用喔~

    化妝水就被你粉底液擋住啊難怪你要來做臉」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難怪我怎麼保養也沒用!

只是把鈔票往空中灑~ 我撒啊撒~阿哈哈~

 

黯然失神的回家之後,我開始研究卸妝這件事情

我最常使用的是油狀的,但是接睫毛時我會用無油份的水狀卸妝液

但我總是覺得哪裡怪怪臉好像不乾淨,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後來看到最近很紅的碳酸氣泡型態,可以幫助肌膚保濕、光滑

而使用後也真的就覺得:是他了,可以嫁了(不對

 

我死性還是不改,覺得卸妝洗臉真的好累,很想草草了事

又不想再去被美容師那邊夏吸夏景,做臉兼丟臉

剛好接觸到了這款「卸妝兼洗臉」的「日本HADA NATURE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馬上將它放入了我的懶人清單

他的特點就是「卸妝同時洗臉」,「洗臉同時保養

懶人朋友們是不是!是不是很興奮 XDD

看到他得了好多日本美妝網站大賞獎,就有一股安心感

✔️日本樂天、yahoo 美妝排行第一名

✔️日本最大美妝網站@cosme卸妝類第一名

✔️日本累計銷售量已破百萬!

 

 

                                           

但我也不是一個貪圖偷懶就把爛東西往臉上抹的人

我好好研究了HADA NATURE內含成分,裡面是日本各處土生土長的植物精華,非常天然又溫和

包含了青森蘋果、栃木草莓、京都櫻花等等天然系植物精華,放在臉上就有種得到滋潤的感覺!!

我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可是臉頰又好乾,用完後覺得整體平衡很好,不油不乾!

 

平時卸妝後會覺得臉很乾,是因為卸妝產品通常有太強的清潔力

會把肌膚上的保濕成分一併帶走,導致肌膚乾燥以外還看起來不光滑,嚴重點還有龜裂感

這款很溫和,洗完之後不會有任何緊繃感,非常舒適,而且妝真的被卸的很乾淨

試用這天妝算蠻濃的,而用這款洗完之後再拿卸妝棉測試,擦不到東西,優秀!

 

一瓶大約是一個月的用量,擠出來的泡泡慕斯居然是有彈性的,QQ狀而且超濃稠!

就像把美容液直接變泡泡一樣,到手上後會慢慢化開,變成油水狀的美容液

我都趁他沒完全融化前敷到臉上

 

 

 

在臉上的感覺非常舒服,有敷臉的感覺

稍微放置一下讓他溶解臉讓的妝,按摩臉部,讓美容液能被肌膚吸收

↓↓↓↓↓卸妝後↓↓↓↓↓

 

 

洗完之後臉超級清爽的誒!!

眉毛都消失了,摸臉也沒有任何粉底液卡毛孔,連黑頭粉刺都變得不明顯

這張照片零修圖,為了給大家看效果,我這老妹也是拼了

因為我是的睫毛是接的,沒有測試防水睫毛膏

可是我的粉底液超防水,我噴汗都不會掉,可是還是完整的被卸乾淨了

 

整理一下他的特點:

使用日本國產植物精華,並使用知名溫泉地「出雲」溫泉水

◎手也可以使用, 卸妝後不需再用洗面乳,卸妝清潔同時完成

◎防水化妝品也可以卸除, 卸妝時可先塗抹在重點部位

高美容液含量,可當碳酸泡泡面膜

 

整體推薦指數五顆星,成分好,使用感好,包裝也美美的XD

唯一就是需要克服將卸妝和洗臉二合一的心理障礙就是了

而且要按比較大力,噴頭有點難按,容易煩躁的我會有點火大(脾氣好差)

但旅行時不需要再瓶瓶罐罐,只帶一罐就解決,好像也是挺不錯的

只是要是真的話很濃的妝,超遮瑕粉底液之類的厚重舞台妝,可能就還是要乖乖用卸妝油啦

 

另外一定要記得,不論有沒有化妝,都需要卸妝

人的臉會分泌皮脂,空氣中髒污也會黏著在臉上

用溫和的卸妝呵護皮膚,是非常重要的喔

 

↓↓↓↓↓↓↓↓↓↓↓↓↓↓↓↓↓↓↓↓↓↓↓↓↓↓

現在我在日本看到有@cosme商店、唐基柯德(激安殿堂)在販售

日本官網:http://hadanature-rmc.jp/r/

台灣也可以線上購買:https://goo.gl/Vzxv9c

 

本篇為商業合作體驗
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