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ent 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居家沙龍頭皮保養

 

每次去染頭髮時美容師都會說我染頭髮很划算,因為我髮量超~多!

我完全不否認,因為我洗完頭後要吹頭髮的時間根本可以讓人睡一覺了

但一年前有一天我發現我嚴重的掉髮,吹完頭髮後頭髮掉滿整地

綁馬尾時發現髮量不如以往以外,美髮師還發現我的頭髮內側都是一些斷掉的頭髮

這時候我才發現這樣是一個很不正常的狀況,我每天吹頭髮都開始變成壓力的來源

深怕看見地板上滿滿我的頭髮...

我不想要還是個少女就變禿頭啊 

 

仔細研究後發現,每個人的頭皮每天都會受到紫外線的傷害,灰塵、塵蟎等等其實每天都在威脅著頭皮的健康

加上壓力、各種外在因素影響,其實頭皮就會開始不健康,開始有掉髮狀況

這時我才開始重視了「頭皮保養」的重要!

 

日本的美容院的項目一定有一項叫做「碳酸泉」,就是利用高濃度的碳酸去幫頭皮按摩,加強代謝,並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而這是我從發現自己頭皮出現問題後必選的項目

但是兩三個月才去美容院一次的我,平常該怎麼辦?

於是日本美容師推薦了我這罐「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自己在家做沙龍級的居家頭皮保養!

但我可不是被推薦就會立刻衝動買的人(搖手指)

我立刻部落客+板娘靈魂上身,首先確認了沒有矽靈,進一步研究後發現他居然是山田優代言的品牌!

還得到日本樂天護髮品項的第一名獎項

 

他可是我男神小栗旬的老婆啊~~~把男神還我~~~

 

老習慣,成分介紹不贅述,以下都是精華:

無矽靈,不阻塞頭皮毛孔

高濃度碳酸+氨基酸成分細緻泡泡,不僅溫柔清潔毛孔還清潔頭髮,洗完超清爽

主要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古布阿蘇果油、角蛋白(增加頭髮彈性)、鎖水保濕因子(保濕)、富勒烯(幫助抗氧化) 、猴麵包樹油…等等

碳酸的功效是以極細分子達到頭皮清潔的效果,深入一般洗髮精無法進入的頭皮縫隙,把造成頭皮阻塞、異味的皮脂和髒污都清洗掉

都是高級成分,你看看市面超紅的摩洛哥油一罐近千就知道這罐有多精華了!

 

使用方法跟一般洗髮精一樣,頭髮打濕後把泡泡擠在手上,我的長髮大概擠三次就夠用

散發出的是有氣質的淡淡花香味,濃淡適中 是我喜歡的味道

泡泡超級濃稠又細密,像高級鮮奶油般的質地,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感到好興奮

我建議洗的同時要用泡泡按摩頭皮,我覺得這樣對頭皮保養的效果非常好

 

泡泡超級濃稠又細緻,細緻到我幾乎看不見空隙,連這樣放都不會往下滑,超強!

 

第一次使用時我特意把護髮素用得很少,就是髮尾五公分輕輕抹一下,目的是想體驗一下洗完的感受

一點都不乾耶!平常要是沒有用大把護髮素,我頭髮就會超糾結,而它不含矽靈,洗完居然沒有很乾!

沒含矽靈到底真的假的不是豪洨嗎?

原來是因為內含的精油成分以及氨基酸修護成分能夠幫助頭髮保濕

並且去除因染燙殘留的鹼性物質,讓頭髮和頭皮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另外我的頭皮是比較敏感和出油的,特別把髮絲撥開觀察頭皮,沒有紅紅,合格!

〖洗完之後也覺得頭皮很清爽,像在呼吸一樣,頭皮的淡淡油臭味也不見了〗

一週使用兩次,持續使用了兩週,我發現不僅頭皮狀況不錯,連頭髮都看起來比較蓬鬆比較不塌

這個我不明白原因,但頭髮不扁塌,我想代表著髮絲上的油污有真正的被洗淨吧?

唯一我比較不愛的是他真的非常濃稠,分三次才能把我的長髮和頭皮好好塗滿,有點累(我超懶)

 

我是頭皮易出油,頭髮不粗不硬但容易斷髮掉髮

簡單來說就是頭皮不健康導致頭髮脆弱,而這款碳酸洗髮的效果我蠻滿意

 

 

每次去美容院加價用碳酸清潔時價位大概在300元台幣左右一次,這罐現在買只要865元,865!!

(洗頭價格另外算,碳酸清潔一次加價300,現在想想超級貴啊用le ment划算多了)

我在美容院只能做不到三次碳酸洗髮,而這罐可以用好幾十次好多次!God超級划算~~~

做完效果跟我在美容院差不多,根本就不用再跑去美容院了

而且日本的含稅價約在725台幣,這麼大罐才差不到140元,空運費都不夠

台灣的定價真的超級佛心💗

 

小提醒:

大概三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其餘時間我用的是資生堂的護色洗髮乳或是Kiehls的洗髮乳

記得洗髮乳要交替使用會讓頭皮和髮絲都更健康

 

日本的Loft Plaza 東急手創等等比較都能夠買到

現在台灣雖然沒有店面,但是網路可以買到喔:https://goo.gl/zdWjbA

在這買是我看到價格很OK而且出貨最快的地方👍

 

日本真的好評如潮,看圖就知道

架上也常常貨不多,我不確定台灣貨量如何,但囤起來絕對不會錯!

(中間那個短髮女孩好美我的菜)XD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