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RU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maruhotels/ >

<agoda訂房網站查房價:https://bit.ly/2MxPhOZ >

 

妮娜因為喜歡在旅遊時體驗各種不同的住宿,不論是飯店、民宿、公寓式飯店

都可以在我的體驗清單裡面,而MIMARU真的是我目前覺得第一名的公寓式飯店!

常有人問三五好友或是家庭來東京旅遊推薦住什麼飯店,毫無疑問一定要先參考「MIMARU美滿如家」系列

乾淨、氣氛超溫馨,空間大、床多,還有大廚房大餐桌,很有「家」的氛圍

非常適合家庭、朋友來東京旅遊時居住👍

 

受邀體驗時間點完全完美,因為是在我的生日之前哈哈哈哈哈

我邀請室友跟我前往體驗兼過生日,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旅遊,當了二日東京觀光客

當天的體驗的房型是「DELUXE 4― with bunk bed」房價大約26000日幣

折合台幣約$NT7150,最多可以睡到四個人

 

由於賴床王妮娜我本人早上真的很難起床,出門旅遊又都要比較早起

在挑選住宿時絕對是以地點方便為首要條件,能省一分鐘是一分鐘!

這次去的「MIMARU水天宮前」,坐地鐵半藏門線(紫色線)到「水天宮前」站下車,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達

各位要注意的是日本的地鐵站有些是沒有電梯的,但是這 裡 有 !!

媽媽們和爆買族的福音,不用扛著沈重行李箱或嬰兒車上樓梯,還要安慰自己是在練重訓會瘦

加上這裡就有機場巴士可以搭,下了飛機上巴士什麼也不用想,交通上非常方便

下車後前往飯店的路上會經過好幾間便利商店,半夜餓了可以隨時過去買宵夜

通常滿足以上幾點,就可以放入口袋裡當住宿清單了

 

 

機場巴士站只要走路四分鐘

飯店的大門有藍色布簾裝飾,搭配竹林造景,整體的沈穩感和日式氣氛滿滿

 

 

飯店內裝由簡潔的設計感結合日式氛圍,很溫暖的氣氛

飯店人員可以對應多種語言,除了櫃檯人員可以用英文溝通以外

也提供多國真人線上翻譯的APP供使用,就算是不會英文日文也完全不用擔心

 

一出電梯就好像回到家,我曾住過的每個日本公寓真的都長這樣😂

 

 

這次住的房間是基本的DELUXE-4-with-Bunk-Bed,但我進房就一進去就驚呼:好~大啊!

比起一般東京的飯店,連打開行李箱都有困難

這裡可以在裡面大跳躍奔跑,最基本的就這麼大,超級興奮!心情超舒暢!

 

整體是木質調的和風感設計,有與世隔絕的感覺,心情可以很放鬆

大餐桌讓房內空間像個小客廳+臥室,還有廚房、浴室、廁所,對於小家庭十分夠用

床頭有小燈及各種插頭,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兩個單人床的旁邊還有上下舖,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央求爸媽買上下舖給我和哥哥的回憶

上下舖的床內也都有小燈和插座可以使用

 

這裡的廚房很寬闊,配有冰箱、微波爐、廚具、碗筷、清潔劑等等,非常完整

完全就像在家煮菜吃飯一樣,沒有任何不方便的感覺

而且有還蠻強力的抽風機,不會炒個菜就燻死全場

 

廚具都走簡約無印風,溫馨中不失時尚感喔

 

有廚房應該讓家中有小北鼻的爸媽十分開心,做寶寶的副食品不用愁

如果家中有長輩吃素也會非常方便,日本是一個很難「吃素」的地方

常常為了食物傷腦筋,而MIMARU可以在廚房裡調理食物,解決這個問題

當年我帶著家中吃素的長輩遊日本的時候選了有廚房的民宿,但是真的太小了完全無法做菜

超級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挑住宿地點,當時真的頭痛到不行啊….

沒有特殊需求的朋友,去超市買點日本食材做一餐,也一定會是一個歡樂的回憶

如有需要其他設備,飯鍋、吐司機、削皮刀、熨斗、嬰兒床,都可以去櫃檯借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不會有想去廁所但有人在洗澡不能進去的囧境

浴室內備品很完整,幾乎什麼都不用帶,人過來就好

大小毛巾,牙膏牙刷洗手乳,浴室內有洗髮潤髮沐浴乳

沐浴用品製造商不是知名大品牌,但是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洗完頭髮也不會乾澀,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但記得帶梳子,許多飯店提倡環保都已經不提供梳子囉!

備品貼心度99%,真心不騙,因為我真的除了自己的卸妝品保養品以外什麼都沒帶

 

MIMARU東京有提供一樣我很喜歡的設備:”handy智慧型手機

不僅可以在房間用它查旅遊資料,也可以攜帶外出,找推薦、查地圖都OK,完全免費上網

內建app還可以查詢附近的推薦餐廳、遊玩景點等等,甚至可以打電話!

打日本國內電話免費,想要預約餐廳等等直接打電話超方便,打國外電話也免費!

目前可撥打的國家有台灣、香港、加拿大、中國、泰國等地

室友在床上打滾看電視,我在玩handy

我出門旅遊不喜歡帶太多東西,因為我要把空間留給購物戰利品(大笑)

有洗衣機真的太棒,衣服可以帶很少,東京這麼好買,在這選購就好了啊~

一樓大廳有使用投幣式的洗衣機

也會依照房型不同配上房內獨立使用的洗衣機

 

早上起床後的採光也非常良好,床非常好睡,軟硬適中,棉被也好舒服,心中充滿了幸福感

這良好的睡眠時光真是讓我不想起床(你是來旅遊的啊這位大姐←

 

MIMARU東京 日本橋水天宮前」真的很打動我與同行室友的心

不論是地點、清潔度、設計感都很令我們滿意

生活機能很方便,有多家便利商店和餐廳,離車站也很近,去每個觀光景點都很方便

起床後就去了附近的水天宮參拜、再走路去錦糸町吃了鯛魚燒

逛了一遍電影「新參者」的路線,然後再前往清澄白河的各種文青網美咖啡廳喝咖啡下午茶

水天宮前就有如MIMARU一樣,是一個很有日本傳統風情卻又結合現代感的地區

如果想要同時體驗到日本傳統感、生活感、現代感的話,「MIMARU東京 日本橋水天宮前」絕對是一個必須選擇的飯店

 

妮娜的貼心小提醒:

要自己準備梳子、浴帽

飯店不提供早餐,但是真的很推薦可以去超市購買日本食材自己做,或是便利商店早餐就很好吃

飯店不提供每日打掃的服務,入住四日以上的話,第四天、第七天、第十天會有人打掃,如果希望每日都見到親切的打掃阿姨,可以向飯店另外付費申請每日打掃

 

 

 

MIMARU東京 日本橋水天宮前

官方網站:https://mimaruhotels.com/ja-jp/(日文)

地址:〒103-0015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箱崎町17-6

MIMARU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maruhotels/ 

MIMARU美滿如家 東京日本橋水天宮前 房型介紹:https://bit.ly/2MxPhOZ 

(MIMARU TOKYO NIHOMBASHI SUITENGUMAE)

 

交通方式:

東京metro半蔵門線「水天宮前」車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

東京metro日比谷線/東西線「茅場町」車站步行7分

都營淺草線「人形町」車站步行約10分

JR京葉線「八丁堀」車站步行約14分

機場巴士 東京cityair terminal站步行約4分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