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跨國網購好簡單|美國製Doctor’s Choice「醫師之選」Beauty & Health|婦科問題必須吃它:蔓越莓|每天元氣滿滿精神好:精胺酸、瓜胺酸

 

 

相信在這個網購盛行的時代,跨國購物已經越來越盛行
可能為人熟知的ASOS可以買到衣服、Iherb買保健食品…等等,品項真的越來越多元化了!
不出門就能買齊自己所需之物,疫情下也會比較安心!

 

但大家常常想購買外國商品又不知道怎麼買,其實真的很簡單!
這次妮娜就來分享最近購入的美國保健食品和心得。

 

這次購入的是Doctor’s Choice「 醫師之選」的保健食品
他是美國品牌也是美國製造,但在日本也非常火紅

 

因為高品質,不怕你申訴退貨,他甚至提供了90天全額退費保證機制

90天內,只要你覺得不滿意,隨時可以退貨

所以我感受到身體哪裡需要保養時,就會立刻看看有什麼產品適合我

先試試看再說,沒有改善、選錯產品...都不怕!
90天內都可以退費,真的非常令人感到安心

 

能夠在各方面都非常要求的這兩個國家受到歡迎,肯定是品質有保證,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首先是女孩子們真的都很常遇到的私密處問題,搔癢、分泌物白帶、上廁所覺得痛痛的、排尿覺得有殘留…等等
嚴重一點甚至會細菌感染、而且是會不斷反覆發生,真的非常困擾

 

婦產科我也是沒有少跑,醫師當然告誡除了吃藥以外也需要多多保養

吃藥不外乎會含有“抗生素”,而抗生素吃多了,身體的壞菌雖然被殺死了,但好菌也一併被殺掉了
失去了好菌的保護,身體又容易再次產生問題!

 

所以我購入了這款「CranGyn Plus」,CranGyn™獨家成分

搭配無農藥的蔓越梅萃取的天然精華、D-甘露糖(D-mannose)
是連醫師都推薦的配方,能夠幫助有效預防私密處困擾!

 

身體必須剷除的壞菌就是造成婦科問題的大元兇「大腸桿菌」

而天然成分蔓越粹™可以協助排出尿道上的大腸桿菌,進而改善尿道問題!

 

剷除壞菌也要添加好菌,這款產品添加了:胚芽乳酸桿菌、發酵乳酸桿菌、嗜酸乳酸桿菌、羅伊氏乳酸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彼菲德氏菌

各種好菌的加持下,身體一定會更健康,婦女問題都掰掰!

 

 

當然要擺脫婦女問題,還是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盡量不熬夜、不憋尿、不穿太緊的褲子以保持通風、補充水分…等等
這些都是很必要的,再搭配保健食品輔助,討厭的問題都可以漸漸緩解,姐妹們真的不用擔心!

 

妮娜實際的吃了一陣子,覺得妹妹們最大的感受就是”清爽無比”!😆

私密處問題不再困擾我,補充好營養,對身體真的很有幫助

 

 

 

 

這款其實我是在日本時就知道的商品,當時真的在日本掀起一陣炫風!

因為日本人的工時真的很長,通勤時間也很長,大家常常會有慢性疲勞、睡眠不足的情況

高含量的精胺酸和瓜胺酸,可以讓人有元氣、神清氣爽,現代人真的很需要!

 

這款的精胺酸含量足足有5000mg!我之前也找過精胺酸商品,但大多是3000mg,覺得不太足夠
這款只要一包就能補充到我期望的量,非常方便呀!

 

另外,像是有手腳冰冷或是容易覺得肩頸痠痛,一定要多補充一些可以幫助抗氧化、幫助神經細胞維持正常機能的成分
像是維生素B群、C、E...等等

 

這款就有搭配到許多維生素種類,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3、D核糖、維生素D3、維生素B2、葉酸…等等
現代人營養不均衡,這款綜合了所需元素,當作身體的保養非常適合

 

它的來頭可不小,它可是獲頒諾貝爾生物學獎的博士的配方製成的產品呢!

 

 

粉狀做成小包裝,攜帶超方便,也省去了量測份量的麻煩步驟

倒入約200cc的水中就可以喝,而且是好喝的水蜜桃口味,最近我都當成飲料喝,好喝又健康!

我在早晨時空腹喝,會覺更能感受到飲用前後的變化,一整天都神清氣爽

或者是在睡前喝一杯,隔天睡醒都會覺得元氣滿滿,腦袋不昏沉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這麼好的產品,台灣沒有賣!

只能在美國的網站購買 https://bandh-r.tw/

但大家真的不用擔心,超簡單!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再郵寄給他們配合的物流公司
用EZWAY做實名認證後,大約一週就會送到手上了,簡單又順暢~

 

 

「結論」 

跨國網購看似麻煩,其實就是依照品牌的步驟做,印出來寫一寫寄出去就可以完成

這樣也是保障自己,在海關做了認證,不會收到來路不明的東西

 

身為醫療研究和品質都以世界第一為目標的美國品牌,我不僅買的安心也吃得放心

現在我婦科也沒問題了,整個人也很有精神

 

連最常不經意毒舌攻擊我的妮娜媽,都說我最近看起來很漂亮呢(大笑一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娜Nina 的頭像
    妮娜Nina

    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